所有人的牢笼都是我的牢笼

我是大陆的一名年轻人,也是一个无名的诗歌写作者。我听过您(廖亦武)的作品《箫与啸》,深沉,悲怆,道尽我们民族内心深处的愤怒与疼痛。
李必丰的遭遇是每一个有良知、有勇气的人都可能面对的遭遇,为此我不敢沉默,必须发出自己的声音,表明我的态度:反对任何形式的政治迫害!自由必将胜利!
我还想讲一下两个小时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,我在使用google代理服务器浏览被当局所封锁的网络时,家中的网络和电话突然断掉,现在仍未恢复。(我使用手机网络发这一封邮件。)也许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物理故障,但我内心的恐惧还是油然而生。这是一个囚笼中的国度,恐惧感就根治在我们内心深处,随时会出来作祟。但越是如此,我越是不敢沉默,因为所有人的命运都是我的命运,所有人的牢笼都是我的牢笼。
类似的签名声援活动我已参与多次,这是一种表达方式。我通过这些简单的声援练习,恢复自己被损蚀的勇气。自由必将胜利!不敢沉默,因为下一个遭到迫害的正是我!
陈晓非
深圳 学生
2012.11.29

One thought on “所有人的牢笼都是我的牢笼

  1. 您和李必丰一样在用血肉之躯冲撞着国家机器钳制每个人的枷锁。您的勇气令人起敬!

Leave a Reply

